IMG_1039  

 

想念變成一條線 在時間裡面漫延 長得可以把世界切成了兩個面


她在春天那一邊 你的秋天剛落葉 


如果從此不見面 讓你憑記憶想念 本來這段愛情可以記得很完美


她的樣子已改變 有新伴侶的氣味 

 

簡單一首曲子道出再也沒有機會

今年冬天的雨    沖淡我們之間從沒有過的連結

是啊,或許只是種巧合     讓我曾經喜歡上你的小眼睛

你的大食量與稱兄道弟的姊妹情       

從側面觀察妳的生活   

我沒有出擊  妳也沒有察覺    

得知妳赴會      我竟然沒有一點感傷  

這應該是早已設想好的衝擊

只知道我該繼續我的旅程     

不曾出現在妳的生命中   再也沒有機會

祝妳幸福

 

曾經寫給妳的一段文字    

在最後時刻     送給你:

 

 

 

關於合唱,

我想  我們並沒有輸

我甚至覺得今天是大豐收

兩個月前

一起投入合唱圈

本來只是抱著玩玩的心態

卻被妳所吸引了

這種感覺很突然

卻很不一樣

這是第一次感覺到甚麼是氣質

我開始觀察妳

從交友圈開始了解認識妳

期間有些暈眩

搞不清楚愛與喜歡

但在今天

妳掉下淚 

我才知道

我沒有看錯

妳才是我真正要愛的人

付出時間,練習了幾百遍

真情流露的一面,是你最真實的一面

妳愛妳的朋友

愛妳的家人

關心所有得一切

妳是一個很直接的人

會將自己的開心及不愉快表達出來

或許明年的今天

我不在了

但我一定會記得12/14這天

我確定了

妳是我值得去愛的人

 

一覺醒來,所有事情將全部歸零  

 

 

無論在哪個階段,都要做更好的自己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2014/3/5  00:18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